翻译与跨文化研究方向2019年秋季学期第5次活动纪要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许国璋语言高等研究院翻译与跨文化研究方向

2019年秋季学期第5次活动纪要


时间:20191218 1500-1700

地点:北外西院国际大厦645会议室

主题:科研课题申报

主持人:王克非教授

参与人:任文教授、王洪涛教授,英语学院、亚非学院、欧语学院、高翻学院教师(含工作坊教师)和部分博士研究生,及校外教师,共20余人。


王克非首先从两方面谈科研课题的申报,一是近两年的课题指南以及来年的课题指南里外语方面有哪些课题值得重视,二是举出6份申报书具体说明课题填报的问题,包括成功的和不成功的案例,以及申请书的修改。任文、王洪涛也同大家分享了过于课题申报的经验和认识。随后,与会师生提出许多选题和申报的问题,各位教授同大家一起进行讨论和解答。


这是本学期许国璋语言高等研究院翻译与跨文化研究方向第5次(总第54次)学术活动,对教师们的课题申报有所促进。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