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许国璋外国语言研究奖”颁奖典礼暨外语学科高端论坛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第四届许国璋外国语言研究奖”颁奖典礼

暨外语学科高端论坛预通知

为纪念在我国外语教育和外国语言研究领域做出巨大贡献的著名教育家、语言学家许国璋先生,北京外国语大学于2015年许国璋先生百年诞辰之际设立“许国璋外国语言研究奖”,并颁发了该奖项首届终身成就奖。2017年和2020年颁发了第二、三届奖。

20231月,第四届“许国璋外国语言研究奖”评奖工作启动,评选结果将于11月揭晓,并于20231118日(周六)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第四届许国璋外国语言研究奖”颁奖典礼暨外语学科高端论坛。本次会议分为颁奖典礼和高端学术论坛两部分,会期1天。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外语学科各领域学者、师生参会,为了方便参会者预留参会时间,特发布此预通知。具体参会报名事宜及会议安排,之后将以正式会议通知形式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北京外国语大学

许国璋外国语言研究奖评奖委员会

20236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