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秋芳教授“学者工作坊”本学期第1次研讨会启动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文秋芳教授“学者工作坊”本学期第1次研讨会启动

2018年3月8日下午2:30-4:30,文秋芳教授“学者工作坊”召开了本学期第1次研讨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心文秋芳教授、何伟教授、博士后张虹、濮实老师,以及工作坊中来自亚非学院、德语系、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和专英学院的十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文秋芳教授首先对工作坊2017年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成员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工作坊成员围绕自己在假期所做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简要发言,共同讨论新学期的研究计划。接下来,文秋芳教授做了题为“‘产出导向法’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各位老师围绕该讲座热烈发言,与文秋芳教授交流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最后,文秋芳教授鼓励工作坊成员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将教学与研究相结合,在教学中研究,通过研究促进教学,逐步提高自己的研究素养。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